甘肃日报
2022年01月21日
第01版:要闻

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马廷礼胡焯当选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王赋当选省监委主任

本报兰州1月20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王虎 金鑫 张富贵)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今天下午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会议应到代表497人,实到444人,符合法定人数。

本次会议由冯健身、吴明明、严纯华、王福通、雷思维、黄泽元、张柯兵、白瑞庆、李东亮、万鹏举、梅元贵、董安宁、郭雄伟、刘为民、库美斯剑担任执行主席。

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吴明明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通过了监票人名单。

会议选举马廷礼、胡焯为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选举王赋为甘肃省监察委员会主任;选举李忠科、杨伟军、杨维俊、吴仰东、高志凌、唐晓明、梁蓉兰、董安宁为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选举结果经大会主席团第五次会议确认,符合法律规定,选举有效。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部分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名单。

版权声明

《甘肃日报》(数字报)的原创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PDF、图表、标志、标识、商标、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标准以及为读者提供的任何信息)仅供每日甘肃网读者阅读、学习研究使用,未经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甘肃日报》(数字报)所登载、发布的原创内容用于商业性目的,包括但不限于转载、复制、发行、制作光盘、数据库、触摸展示等行为方式,或将之在非本站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网上公示、向有关部门举报、诉讼等一切合法手段,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2022-01-21 马廷礼胡焯当选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王赋当选省监委主任 1 1 甘肃日报 c295181.html 1 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