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1年12月31日
第02版:要闻

2022年深化警电合作视频会议在兰召开

余建出席并讲话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亚明)2022年深化警电合作视频会议12月29日在兰召开。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余建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公安部、国家电网公司相关部署要求,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深化警电合作,切实服务保障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余建指出,今年以来,全省公安机关与电网企业持续深化警电合作,护航发展更加有力,服务群众更加到位,共建共享更加全面,有力服务保障了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余建强调,要围绕“三新一高”要求,紧盯“双碳”战略目标,不断拓展警电合作的维度、深度、广度,切实凝聚“保一方平安、守一方光明”强大合力。要守正创新打造警电合作全新品牌,在现有工作基础上,全力打造数字建设、低碳机关、应急联动三个方面新样板,进一步树立警企合作新标杆。要充分发挥公安职能作用,持续深化涉电违法犯罪专项打击、涉电项目设施安全守护和涉电风险隐患预警防范,更好保障电网企业健康发展。各级公安机关和电网企业要持续加强警电两家交流融合,进一步拓展联建层次、丰富联谊活动、提升联创水平,推动联建联创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声明

《甘肃日报》(数字报)的原创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PDF、图表、标志、标识、商标、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标准以及为读者提供的任何信息)仅供每日甘肃网读者阅读、学习研究使用,未经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甘肃日报》(数字报)所登载、发布的原创内容用于商业性目的,包括但不限于转载、复制、发行、制作光盘、数据库、触摸展示等行为方式,或将之在非本站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网上公示、向有关部门举报、诉讼等一切合法手段,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2021-12-31 余建出席并讲话 1 1 甘肃日报 c291454.html 1 2022年深化警电合作视频会议在兰召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