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1年12月13日
第01版:要闻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开启致富“幸福门”

——瓜州促进更多要素资源向乡村聚集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文博

大雪已至,万物冬藏。在瓜州县广至藏族乡卓尼村老党员王玉林的温室大棚内,却是郁郁葱葱、生机盎然,瓜州特产毛辣子长势喜人。

“毛辣子从今年9月可以一直采摘到明年5月,一棚毛收入过万元。有政府的引导,合作社的带动,我们不仅成功脱贫,日子也是一天比一天红火。”谈起毛辣子带来的收益,村民王玉林满脸幸福。

今年以来,瓜州县把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作为推进乡村振兴的首要任务,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促进更多要素资源向乡村聚集,夯实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根基,开启致富“幸福门”。

近日,瓜州县梁湖乡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现场热潮涌动,挖机、铲车等大型机械正在田间开足马力平整耕地、清挖管沟、整修田间道路。 (转5版)

版权声明

《甘肃日报》(数字报)的原创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PDF、图表、标志、标识、商标、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标准以及为读者提供的任何信息)仅供每日甘肃网读者阅读、学习研究使用,未经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甘肃日报》(数字报)所登载、发布的原创内容用于商业性目的,包括但不限于转载、复制、发行、制作光盘、数据库、触摸展示等行为方式,或将之在非本站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网上公示、向有关部门举报、诉讼等一切合法手段,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2021-12-13 ——瓜州促进更多要素资源向乡村聚集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1 1 甘肃日报 c287996.html 1 开启致富“幸福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