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1年10月18日
第02版:要闻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我为群众办实事】

省水利厅:建设农村水源保障工程 增进农村群众福祉

(接1版)制定印发相关工作方案,督促指导市县按时间节点推进。在全省水利工作会议、农村水利专题会议等会议上,对农村水源保障工程全面安排部署,并持续调度推进。督促指导各地靠实责任,抢抓进度,保证质量,确保安全。采取旬调度、月报告、季会商等方式,定期通报进展,督促后进。省水利厅党组会议、厅长办公会定期听取工作汇报,研究推进措施。

其间,省水利厅加强督促指导,深入基层,将农村水源保障工程建设作为必查项进行重点督导。12个包抓督导组每月下沉一线,督促各地全力筹措建设资金、加快工作进展,确保年度任务如期完成。印发《关于加强汛期农村供水保障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抗旱保供水工作的通知》等,指导各地健全完善应急预案,确保稳定供水、安全生产、平稳度汛。省水利厅将持续跟踪调度,做好后续工程验收移交和运行管理,进一步增强农村群众用水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版权声明

《甘肃日报》(数字报)的原创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PDF、图表、标志、标识、商标、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标准以及为读者提供的任何信息)仅供每日甘肃网读者阅读、学习研究使用,未经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甘肃日报》(数字报)所登载、发布的原创内容用于商业性目的,包括但不限于转载、复制、发行、制作光盘、数据库、触摸展示等行为方式,或将之在非本站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网上公示、向有关部门举报、诉讼等一切合法手段,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2021-10-18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我为群众办实事】 1 1 甘肃日报 c277498.html 1 省水利厅:建设农村水源保障工程 增进农村群众福祉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