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1年08月16日
第08版:时事

新格局 新动能 新优势

第九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兰州赛区暨第三届甘肃品牌故事大赛征集公告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提出的“以质量品牌为重点,促进消费向绿色、健康、安全发展,鼓励消费新模式新业态发展”等要求,以及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推动供需结构升级的意见》、国家发改委《关于加快推动制造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和工信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1年工业质量品牌建设工作的通知》的精神,讲好中国品牌故事,提升国家品牌影响力,中国质量协会将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开展第九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活动。兰州赛区暨第三届甘肃品牌故事大赛由甘肃日报社和甘肃省质量协会承办。现将活动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新格局  新动能  新优势

二、活动时间

2021年8月10日—10月15日

三、活动组织

(一)全国总决赛主办单位:中国质量协会

(二)全国总决赛承办单位:中国质量协会品牌分会

(三)兰州赛区初赛承办单位:甘肃日报社、甘肃省质量协会

(四)第三届甘肃品牌故事大赛主办单位:甘肃日报社、甘肃省质量协会

四、参赛项目

(一)品牌故事演讲比赛

1.以组织为单位参赛;2.脱稿演讲,以普通话为演讲语言参加比赛;3.可适当采取音乐等辅助手段;4.时间限制在5至8分钟,辅助手段耗时亦视为演讲作品的一部分;5.参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不得更换。

(二)品牌故事征文比赛

1.作品格式:Word文档;2.题目二号字方正小标宋,正文小三号字仿宋,图表名称五号黑体;3.结合文字内容适当配图,图片质量清晰;4.不限文体,字数不超过3000字。

(三)品牌故事微电影比赛

1.作品时长:2至10分钟;2.作品格式:mp4,作品分辨率480*360以上;3.作品报送存储介质:以数据光盘或U盘报送,为确保安全无误可同时提供光盘和U盘,须标明作品名称、时长、参赛者姓名/推荐申报机构名称;4.版权无争议:作品为参赛者本人(或申报团队)所有,严禁侵权行为,如参赛作品系依据相关文学作品或其他作品改编,参赛者应保证其已合法享有原作品的改编权并保证大赛组委会及合作方合法拥有参赛作品的使用权。

五、报名方式

请有意向参加大赛的单位或组织,登录甘肃省质量协会网站咨询并下载《第九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兰州赛区暨第三届甘肃品牌故事大赛报名回执表》,或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反馈至指定邮箱。

六、联系方式

甘肃省质量协会:

张继峰  0931—4608182  13359426754

甘肃日报社:

张茜  0931—8155900  13919871190

活动邮箱:526066366@qq.com

版权声明

《甘肃日报》(数字报)的原创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PDF、图表、标志、标识、商标、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标准以及为读者提供的任何信息)仅供每日甘肃网读者阅读、学习研究使用,未经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甘肃日报》(数字报)所登载、发布的原创内容用于商业性目的,包括但不限于转载、复制、发行、制作光盘、数据库、触摸展示等行为方式,或将之在非本站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网上公示、向有关部门举报、诉讼等一切合法手段,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2021-08-16 新格局 新动能 新优势 1 1 甘肃日报 c267150.html 1 第九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兰州赛区暨第三届甘肃品牌故事大赛征集公告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