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1年07月01日
第T26版:风华百年 奋进陇原 特刊

惊天动地

八步沙六老汉 (油画) 李明峰

黄河沿岸的白银市靖远县东湾镇,依托丰富的水资源带动大棚蔬菜产业的发展。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 张亚贵

甘肃做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大文章,母亲河滋养的陇原儿女正在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幸福美好新生活。 资料图

刘家峡水库。 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 王生晖

近年来,我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持之以恒抓紧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让环境变得更美丽。持续抓好生态环境保护修复工作,不留死角抓好问题整改,抓紧实施生态环境保护修复重点工程,切实筑牢守好西北生态安全屏障。加快推动生态产业建设,全省上下集中人力、物力、财力和精力,突出“新”,加强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运用;落到“实”,推动一批标志性工程项目落地建设;借好“力”,用足用好绿色金融工具。健全完善生态文明建设的长效机制,进一步建立健全约束有力的监管、系统完善的防控、权责明晰的损害赔偿、科学合理的考评、共管共治的参与等机制,推动我省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

版权声明

《甘肃日报》(数字报)的原创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PDF、图表、标志、标识、商标、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标准以及为读者提供的任何信息)仅供每日甘肃网读者阅读、学习研究使用,未经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甘肃日报》(数字报)所登载、发布的原创内容用于商业性目的,包括但不限于转载、复制、发行、制作光盘、数据库、触摸展示等行为方式,或将之在非本站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网上公示、向有关部门举报、诉讼等一切合法手段,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2021-07-01 1 1 甘肃日报 c257800.html 1 惊天动地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