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1年07月01日
第T24版:风华百年 奋进陇原 特刊

惊天动地

武威市凉州区牧民赶着牛群回家,与远山草地构成一幅美丽的画卷。 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 李建军

徽县高桥乡村民制作工艺花瓶。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 刘浪

白银美丽乡村凤园花海。资料图

庆城县高楼镇杨原村扶贫车间。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 王世军

宁县香包生产拓宽致富路。 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 李纲陵

临夏县易地搬迁后续产业北塬乡西瓜日光温室。 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 刘天明

游客在陇南市武都区裕河镇余家河村生态茶园体验采茶。

引洮工程九甸峡枢纽。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吕亚龙

甘肃把产业扶贫作为实现脱贫的根本之策、根本出路,以创新思维、系统思维,拉开架势构建产业体系,全力以赴推进产业扶贫,构建以“牛羊菜果薯药”六大特色产业和生产组织、投入保障、产销对接、风险防范“四大体系”为主的产业扶贫“四梁八柱”。

行走在陇原大地,湖羊肉牛、瓜果蔬菜、药材杂粮、玉米饲草等产业遍地开花,勃发的生机扑面而来……干部群众合力攻坚,以“绣花”功夫绘就了一幅壮丽的产业扶贫新画卷。

版权声明

《甘肃日报》(数字报)的原创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PDF、图表、标志、标识、商标、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标准以及为读者提供的任何信息)仅供每日甘肃网读者阅读、学习研究使用,未经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甘肃日报》(数字报)所登载、发布的原创内容用于商业性目的,包括但不限于转载、复制、发行、制作光盘、数据库、触摸展示等行为方式,或将之在非本站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网上公示、向有关部门举报、诉讼等一切合法手段,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2021-07-01 1 1 甘肃日报 c257798.html 1 惊天动地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