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         下一篇

争先进位 跨越赶超

——全省“三抓三促”行动在我省广大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

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2月13日全省“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后,在我省党员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将准确把握“三抓三促”行动的必要性、重要性和紧迫性,坚持以上率下、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求真务实、坚持系统观念,拿出“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实”的作风,全力以赴干事业、一往无前促跨越,奋力开创全省现代化建设崭新局面。

省商务厅厅长张应华表示,全省“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吹响了优化营商环境、扩大招商引资的“冲锋号”,把优化营商环境、扩大招商引资作为“三抓三促”行动的重点,是商务干部职责所在、使命所系。全省商务系统将迅速动起来、干起来,虚心学习发达地区招商引资好做法好经验,提升招大引强的能力水平;全力以赴实施好省委省政府确定的“引大引强引头部”行动,促进在谈项目促签约、签约项目促落地、落地项目早建成;推行精准招商、项目包抓、全程服务,提高招商引资效能,推动商务系统机关作风“大转变”、营商环境“大优化”、招商引资“大突破”,全力为甘肃经济发展助力赋能。

“抓发展没有局外人,促增长没有旁观者。”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苏海明表示,既要当好指挥员,也要当好施工员,对重点任务亲自上手,把整个行动的切入点放在促进当前各项工作上,突破点放在重点难点整体推进上,落脚点放在全面提质增效上,以只争朝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抓机遇、抢时间、提效能、促增长,以团结奋斗的精神和求真务实的作风,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住建工作的满意度和好评率。勇毅前行,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确保如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转7版)

--> 2023-02-16 ——全省“三抓三促”行动在我省广大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 4 4 甘肃经济日报 c67462.html 1 争先进位 跨越赶超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