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         下一篇

奏响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的最强音

——政府工作报告在全省各地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

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房惠玲 吕霞 王耀

1月15日,省长任振鹤在甘肃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在我省广大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农业强省、工业强省、风光强省、文化强省和人才强省的誓言,奏响了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的最强音。

天水市副市长董小平告诉记者,政府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把握方向准、谋划判断强,重点突出,要求明确,思路清晰,部署到位,突出了政治引领、紧扣了中心工作、彰显了担当精神、饱含了为民情怀,是一个提振信心、鼓舞斗志、凝聚共识的报告,是一个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符合甘肃实际、体现陇原儿女期待的报告,让我们对未来甘肃的发展充满信心和决心。

甘肃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杨芳胜说,政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甘肃现阶段取得的历史性进步和成就,擘画了我省下一阶段的发展蓝图,为今后做好红十字工作指明了方向,令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全省各级红十字会将认真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省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两会作出的决策部署上来,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努力在健康甘肃建设、平安甘肃建设、助力乡村振兴、参与社区治理等工作中贡献红十字力量。(转7版)

--> 2023-01-17 ——政府工作报告在全省各地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 4 4 甘肃经济日报 c62695.html 1 奏响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的最强音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