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22年08月23日
第01版:头版

国家科技特派团大麦青稞产业工作站在古浪县揭牌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俞树红)8月22日记者从省农科院获悉,国家乡村振兴古浪县科技特派团与武威市委组织部、古浪县委组织部等单位联合共建的国家科技特派团大麦青稞产业科技创新示范基地、国家科技特派团大麦青稞产业工作站,近日在古浪县甘肃傲农饲料科技有限公司揭牌成立。

大麦青稞产业科技创新示范基地和工作站的建成,将充分发挥省农科院科技和人才优势,有力推动古浪县大麦青稞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融合,助力古浪县大麦青稞产业发展,为当地大麦青稞全产业链发展提供科技支撑,为乡村振兴、种业振兴注入新的活力。国家乡村振兴古浪县科技特派团团长、国家大麦青稞产业体系岗位专家潘永东研究员,国家大麦青稞产业体系武威综合试验站站长张想平研究员及大麦青稞产业组成员参加了揭牌仪式。

版权声明

《甘肃经济日报》(数字报)的原创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PDF、图表、标志、标识、商标、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标准以及为读者提供的任何信息)仅供每日甘肃网读者阅读、学习研究使用,未经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甘肃经济日报》(数字报)所登载、发布的原创内容用于商业性目的,包括但不限于转载、复制、发行、制作光盘、数据库、触摸展示等行为方式,或将之在非本站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网上公示、向有关部门举报、诉讼等一切合法手段,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2022-08-23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329763.html 1 国家科技特派团大麦青稞产业工作站在古浪县揭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