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19年06月14日
第01版:头版

把初心使命体现到自觉行动中

——我省各部门各单位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本报兰州讯(记者 李明娟) 6月5日下午,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教育引导厅系统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切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到推进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中,把初心使命体现到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中。

会议明确,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提升党员干部理论水平,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要坚持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着眼解决突出问题,使调研过程成为加深对党的创新理论成果领悟的过程,成为推动重点任务落地的过程。要坚持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查摆自身不足,查找工作短板,深刻检视剖析。要坚持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立查立改、即知即改、能改全改”,结合部门行业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开展专项整治,让干部受教育、有触动,让群众看到真变化、真改进。

本报兰州讯(记者 祁玉洁)日前,省气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甘肃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与会全体成员一致认为,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把这次主题教育当做强化党性作风、提升能力水平的重要契机,组织全省气象部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担当作为、苦干实干,推动甘肃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2019-06-14 ——我省各部门各单位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131260.html 1 把初心使命体现到自觉行动中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