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工人报
2019年04月10日
第01版:要闻

【打赢脱贫攻坚战】酒泉市总工会送农资助力扶贫攻坚

近年来,累计向各帮扶村投入资金30余万元

    本报讯 酒泉市总工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摘帽不摘责任、摘帽不摘帮扶,紧扣农时,深入瓜州县广至乡洮砚村开展精准扶贫活动,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

    正值“三春”生产之际,4月1日,该市总工会向包挂帮扶的洮砚村捐赠价值2万元的有机肥等农用物资,惠及90多户从事戈壁农业产业的村民。同时,该市总干部和部分乡村干部、村民代表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村民近期的春耕计划,宣传习总书记“两会”参加甘肃代表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宣传精准扶贫等方面的相关政策,真心实意地访民情、听民意,结合去年的产业增收情况,积极指导制定扶贫措施和致富计划,提高脱贫质量,巩固脱贫成果,增强脱贫致富的决心和信心,为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有序推进奠定基础。

    近年来,市总工会深入开展精准扶贫行动,累计向各帮扶村投入帮扶资金30余万元,改善基础设施惠民生,培育富民产业强支撑,培训农民工提升技能,送文化丰富精神生活,参与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在扶贫攻坚主战场展示了工会组织的作为。(田新年)

集团数字报刊 : 兰州晨报 | 甘肃农民报 | 陇南日报 | 天水日报 | 酒泉日报 | 金昌日报 | 张掖日报 | 武威日报 | 西和报 | 定西日报
2019-04-10 近年来,累计向各帮扶村投入资金30余万元 2 2 甘肃工人报 c120386.html 1 【打赢脱贫攻坚战】酒泉市总工会送农资助力扶贫攻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