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兰州工业学院举行 王嘉毅作宣讲报告 2020年11月26日

本报兰州11月25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施秀萍)今天下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兰州工业学院举行。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嘉毅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王嘉毅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要精神”“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重大战略部署的取向特点”“‘十三五’时期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十四五’发展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突出特点”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还从全面加强党的领导、牢牢掌握意识形态主动权、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等七个方面,为高校如何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给出建设性意见。

报告会上,王嘉毅或梳理分析国内国际形势,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大历史性、全局性意义以及新思想等;或结合生动案例,解读甘肃在脱贫攻坚、生态建设、经济发展,文化教育等方面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突破和亮点;或以精准数据、扎实理论,立足省情与实际,分析问题与挑战,探讨路径,展望未来;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帮助与会师生深化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

报告会后,王嘉毅与参加报告会的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