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全省第二批脱贫攻坚普查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召开 宋亮讲话 程晓波主持 2020年11月26日

本报兰州11月25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沈丽莉)全省第二批脱贫攻坚普查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今天在兰州召开,会议客观总结了第一批脱贫普查经验做法,安排部署了第二批脱贫普查工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脱贫攻坚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宋亮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副省长程晓波主持。

宋亮指出,脱贫攻坚任务即将圆满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必须坚定信心、一鼓作气,坚决完成第二批脱贫攻坚普查任务,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宋亮强调,越到最后关头,越要绷紧弦铆足劲,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越是终极大考,越要盯细节求精准,针对工作中的短板弱项,采取有效措施予以全面解决。越是收官之战,越要严要求保全胜,以严格的工作流程、严密的工作责任、严肃的工作纪律,咬紧牙关、攻坚克难,善始善终、善作善成,确保普查结果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