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马廷礼在文县调研脱贫攻坚时强调 以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决心打赢脱贫攻坚战 2019年04月26日

本报陇南讯(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宋皓东)近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马廷礼在陇南市文县调研脱贫攻坚时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为指引,以钉钉子精神和锲而不舍的劲头推进工作,确保把中央和省委关于脱贫攻坚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在与基层干部群众深入座谈交流中,马廷礼强调,要紧盯“两不愁三保障”脱贫标准,确保目标不变、靶心不散、频道不换,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工作,确保脱贫攻坚经得起历史的检验。要把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有机结合起来,统筹谋划、相互借力、系统推进,做好两者有效融合的大文章。要坚决杜绝扶贫领域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紧盯关键处和薄弱点,从具体问题抓起,从群众不满意的地方改起,一个任务接着一个任务去落实,一项部署接着一项部署去落实。要尽锐出战、迎难而上,组织实施好“清零行动”“筑龙强社行动”“生态文明示范村创建行动”“软弱涣散基层组织整治行动”“工作作风查纠行动”,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