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2年08月09日
第01版:要闻

李东新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安排部署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推进工作

本报讯 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8月6日下午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新区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推进工作。管委会副主任张爱胜、牛成喆参加会议。

李东新强调,运用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加快重大项目建设,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对当前形势下稳定经济大盘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持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落实落细稳经济各项政策措施。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积极推进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各项工作。要抢抓政策机遇期,把握投向领域,找准发力点,精准报送项目,提高申报成功率。要建立工作专班,提升项目报送质量,加强沟通对接,加快推进项目开工建设,采取有效措施,确保项目申报取得实效。

(记者 魏晓倩)

版权声明

《兰州新区报》(数字报)的原创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PDF、图表、标志、标识、商标、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标准以及为读者提供的任何信息)仅供每日甘肃网读者阅读、学习研究使用,未经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兰州新区报》(数字报)所登载、发布的原创内容用于商业性目的,包括但不限于转载、复制、发行、制作光盘、数据库、触摸展示等行为方式,或将之在非本站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网上公示、向有关部门举报、诉讼等一切合法手段,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2022-08-09 李东新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6 6 兰州新区报 c327481.html 1 安排部署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推进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