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2年01月14日
第01版:要闻

新区空铁海公多式联运工程获批“国家多式联运示范工程”

本报讯 近日,交通运输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联合下发《关于命名天津港中蒙俄经济走廊集装箱多式联运示范工程等20个项目为“国家多式联运示范工程”的通知》,由甘肃省民航航空物流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兰州新区陆港物流有限责任公司牵头申报的《甘肃“一带一路”国际物流大通道保障基地兰州新区空铁海公多式联运示范工程》成功获批“国家多式联运示范工程”。

兰州新区空铁海公多式联运示范工程建设主要包括铁路陆港保障基地、国际空港保障基地、综合保税区服务支撑、多式联运信息平台,陇渝桂铁海联运、中亚班列公铁联运、中巴经济走廊公铁联运、中亚班列回程公铁联运和卡车航班空地联运5条示范线路及多式联运标准体系建设等,总投资27.98亿元。

甘肃省民航航空物流有限责任公司主要负责国际空港保障基地、综保区服务支撑、卡车航班空地联运、中巴经济走廊等,累计完成基础设施投资2.75亿元;2019年底开通兰州至拉合尔中巴经济走廊国际货运航线,累计执飞29班,完成货量769吨;2019年6月开通天水—兰州—台北航班空地联运线路,累计开行116班次。(记者 窦响灵)

版权声明

《兰州新区报》(数字报)的原创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PDF、图表、标志、标识、商标、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标准以及为读者提供的任何信息)仅供每日甘肃网读者阅读、学习研究使用,未经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兰州新区报》(数字报)所登载、发布的原创内容用于商业性目的,包括但不限于转载、复制、发行、制作光盘、数据库、触摸展示等行为方式,或将之在非本站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网上公示、向有关部门举报、诉讼等一切合法手段,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2022-01-14 6 6 兰州新区报 c293788.html 1 新区空铁海公多式联运工程获批“国家多式联运示范工程”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