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2年01月14日
第01版:要闻

新区鲜切花卉首次出口日本

工作人员运送刚剪切的鲜花。 记者 丁凯 摄

本报讯 以鲜切玫瑰为媒,带动花卉产业走出国门。1月12日,兰州新区农投集团自产的2400枝鲜切玫瑰,经兰州海关工作人员检验检疫合格后,从中川国际机场搭乘航班转机大连周水子机场并进行报关,预计1月17日抵达日本。

农投集团花卉产业基地种植的花卉品种约30种,基地满产可日产切花玫瑰30万枝,年产可达1亿枝,销售区域基本覆盖国内所有花卉市场。截至目前,新区农投花卉已出口新加坡、韩国等市场,逐步打破了南方鲜切花卉市场“一枝独秀”的局面。(记者 祁瑞龙)

版权声明

《兰州新区报》(数字报)的原创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PDF、图表、标志、标识、商标、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标准以及为读者提供的任何信息)仅供每日甘肃网读者阅读、学习研究使用,未经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兰州新区报》(数字报)所登载、发布的原创内容用于商业性目的,包括但不限于转载、复制、发行、制作光盘、数据库、触摸展示等行为方式,或将之在非本站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网上公示、向有关部门举报、诉讼等一切合法手段,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2022-01-14 6 6 兰州新区报 c293787.html 1 新区鲜切花卉首次出口日本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