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1年09月24日
第02版:要闻播报

省级离退休老干部考察参观兰州新区

充分肯定新区高质量发展成就 鼓励新区发挥好“新引擎”作用

(接1版)在调研结束时,老干部均对新区工作和发展高度评价,“新区政治站位高、发展思路清,工作开创性强、成效极为显著,体现了新区一班人敢担当、善作为、勇攻坚、出成效,体现了省委、省政府举全力支持新区的良好成效,从快速发展中看到了新区光明前景,更看到了甘肃美好未来。”

在调研中,陈学亨等老干部对新区未来发展极为关心、寄予厚望。老干部指出,兰州新区是甘肃发展的“新引擎”、兰西城市群发展的“新一极”、黄河中上游发展的“新增长点”。要坚定不移走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发展路子,抓好“黄河中上游生态修复治理示范区”“陇中河套平原”这一甘肃历史性、开创性任务,坚持不懈推进改革创新、对外开放,加快优势产业集群发展壮大,持续做好生态移民搬迁安置,深化城乡一体融合发展,更好发挥国家级新区平台优势,切实在甘肃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区作为、作出新区贡献。老干部表示将积极参与到省委、省政府“举全省之力支持新区建设”的重大部署中,促进产业优先布局新区、项目优先落地新区、要素优先倾斜新区,真正将新区打造成产业主承载地、发展新增长极。

杨建忠代表兰州新区党工委、管委会感谢老干部长期以来对新区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说,新区的今天是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的结果,是历届领导和各位老干部关心关怀的结果,新区发展的每一步都倾注着各位老干部的心血,每一个决策都汇集了各位老干部的智慧,正是有了全省的支持才有了新区的跨越式发展。各位老干部党性强、阅历广、威望高,有着丰富的工作经验、高超的领导水平,衷心希望各位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新区,常来新区看看、多来新区指导,把脉问诊、传经送宝,将红色血脉、优良传统、奋斗精神赓续传承到新区,帮助新区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新区也将以此次参观考察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紧扣国家赋予的战略定位,用好政策、平台多重叠加机遇,一心一意促改革、聚精会神抓发展,扎实推进“四区两新”建设,走好新时代“赶考路”,努力为兰州现代化中心城市建设、全省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吴萍、杨世明陪同考察。(记者 唐学仁)

版权声明

《兰州新区报》(数字报)的原创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PDF、图表、标志、标识、商标、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标准以及为读者提供的任何信息)仅供每日甘肃网读者阅读、学习研究使用,未经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兰州新区报》(数字报)所登载、发布的原创内容用于商业性目的,包括但不限于转载、复制、发行、制作光盘、数据库、触摸展示等行为方式,或将之在非本站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网上公示、向有关部门举报、诉讼等一切合法手段,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2021-09-24 省级离退休老干部考察参观兰州新区 6 6 兰州新区报 c274480.html 1 充分肯定新区高质量发展成就 鼓励新区发挥好“新引擎”作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