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1年09月24日
第02版:要闻播报

新区召开2021年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政银企工作推进会

牛成喆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报讯 9月23日,新区召开2021年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政银企工作推进会。管委会副主任牛成喆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银企对接工作的重要性,强化与金融机构的沟通对接、合作交流,为银企对接提供优质高效服务。进一步找准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关键点、着力点和发力点,推动政银企合作不断往深里走、向实处落。银企双方要通力合作,积极构建社会信用体系,扎实做好风险防控工作,为试验区助推实体经济健康发展。

会议指出,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和“双碳”目标战略双重政策叠加给新区企业和银行带来前所未有的政策机遇和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要通过政策激励和引导,加大各金融机构对新区企业的资金扶持力度,有效促进政银企良性互动。

新区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各成员单位,各银行、保险机构和新区各国有集团公司共约120人参加会议。(记者 霍鸿宇)

版权声明

《兰州新区报》(数字报)的原创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PDF、图表、标志、标识、商标、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标准以及为读者提供的任何信息)仅供每日甘肃网读者阅读、学习研究使用,未经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兰州新区报》(数字报)所登载、发布的原创内容用于商业性目的,包括但不限于转载、复制、发行、制作光盘、数据库、触摸展示等行为方式,或将之在非本站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网上公示、向有关部门举报、诉讼等一切合法手段,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2021-09-24 牛成喆出席会议并讲话 6 6 兰州新区报 c274476.html 1 新区召开2021年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政银企工作推进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