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1年09月24日
第01版:要闻

杨建忠调研指导“陇剑杯”网络安全大赛准备工作时强调

全面提升管网治网用网水平 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本报讯 兰州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9月18日下午深入省体育馆和新区中川饭店调研指导首届“陇剑杯”网络安全大赛各项准备工作。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筹备、精细落实、精益求精,通过大赛深入推进新区网络综合治理,守牢安全发展底线,全面提升管网治网用网水平,为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在省体育馆和中川饭店,杨建忠详细了解赛事流程,察看会场布置和赛场周边环境卫生整治情况,并听取大赛各项准备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作为国家级网络安全大赛,“陇剑杯”重点聚焦数字经济时代下的网络安全守护。兰州新区获得大赛承办权,这对提高新区的城市形象和美誉度、竞争力,对发展相关产业乃至整个城市发展将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各部门要与大赛组委会密切配合,统筹协调,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高质量推进各项准备工作,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全力以赴将本次大赛办出新区特色。

调研中,杨建忠强调,相关部门要压实责任,做好参赛人员接待、饮食住宿及食品卫生、后勤服务等工作,为大赛和参赛人员提供全方位的保障和支持,确保赛事顺利进行。要注重细节、热情主动,进一步完善赛事各项工作预案,做好沟通协调,全力打造高规格、高标准、高水平的全国性网络安全赛事活动,为数字化社会建设锻造网络安全人才,提升网络安全实战能力,全面筑牢数字化发展安全基座。要以举办大赛为契机,大力倡导和发展数字经济,为推动新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记者 唐学仁)

版权声明

《兰州新区报》(数字报)的原创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PDF、图表、标志、标识、商标、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标准以及为读者提供的任何信息)仅供每日甘肃网读者阅读、学习研究使用,未经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兰州新区报》(数字报)所登载、发布的原创内容用于商业性目的,包括但不限于转载、复制、发行、制作光盘、数据库、触摸展示等行为方式,或将之在非本站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网上公示、向有关部门举报、诉讼等一切合法手段,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2021-09-24 杨建忠调研指导“陇剑杯”网络安全大赛准备工作时强调 6 6 兰州新区报 c274468.html 1 全面提升管网治网用网水平 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