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1年03月05日
第03版:要闻播报

杨建忠调研新区特色产业园集群发展情况时强调

集中力量集聚资源集成要素 推进产业集群发展

(接1版)在科迪智能家具产业园,杨建忠详细了解各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对园区概念规划,产业导入、实施路径等问题给予指导和建议,并鼓励企业要在注重环保的基础上,不断加大产品创新力度,增强品牌意识,不断提高市场竞争力。

杨建忠强调,各产业园区要在新区全面深化改革、创新发展的背景下,明确发展定位和思路,引导技术领先、实力雄厚的企业向产业园区聚集。要把园区作为发展特色产业、推进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战场,坚定不移全力推进产业园建设发展,只争朝夕、后发赶超,做大做强产业集群,为推动新区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记者 唐学仁)

2021-03-05 杨建忠调研新区特色产业园集群发展情况时强调 6 6 兰州新区报 c239119.html 1 集中力量集聚资源集成要素 推进产业集群发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