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1年01月12日
第04版:要闻播报

开创发展新境界 凝心聚力谱新篇

——兰州新区2021年工作会议侧记

(接1版)

走向春天的梦想

梦想的天空下,人心思进,万物勃发。

“聆听报告、回眸过往、展望未来,我们为新区取得的成绩振奋。新年伊始,我们自当以争当表率、争作示范、走在前列的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优化资源配置,拓展发展空间,提升服务效能,只争朝夕惠民生,真抓实干促和谐,在新区现代化建设中交上优异答卷。”新区经发局局长苏田说。

“坚决响应党工委、管委会加快打造‘四区两新’战略部署,自觉融入发展大局,乘着新区工作会的强劲东风,以最新的面貌,最好的作风,在民生服务和传递正能量的新征程上扎实做事,高效成事。”中川园区党委书记张彬安信心十足。

“今年的工作报告谈到下大气力优化国有经济发展环境,句句讲到了我们心坎里。”新区农投集团总经理焦堂国说,“我们要敢于应对困难和风险,化挑战为机遇,激发创新发展的更大活力,承担更多的使命和责任,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

“推进乡村振兴,就是让新区的文化旅游更接近淳朴自然的乡村田园景象,真正实现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秦川镇党委书记陶汉军说,回去后将认真贯彻此次会议精神,坚持不断创新,用好用足各项富民、惠民政策,为建设幸福美丽现代化新区作出应有的贡献。

绘就宏伟蓝图,畅谈改革发展……会议结束后,代表们边走边谈,自信从容。步履中的满满收获、带着深刻思考的见解、坦诚自信的姿态,鸣奏出新区追梦路上的“春之声”。

(记者 唐学仁)

2021-01-12 ——兰州新区2021年工作会议侧记 6 6 兰州新区报 c231994.html 1 开创发展新境界 凝心聚力谱新篇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