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1年01月12日
第04版:要闻播报

坚定从警初心 锻造公安铁军

——新区隆重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新区公安局举行系列活动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记者 李佳丽 供图

为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近日,新区公安局组织全警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系列庆祝活动。

1月8日,新区公安局党委开展“学训词、守初心、践使命”主题活动。集体观看《光荣的时刻》视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围绕初心使命谈认识、谈体会,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新区公安要求,全警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牢记嘱托、履职尽责,坚决完成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1月8日,新区公安局隆重举行“晋升警衔暨从警特定年限纪念仪式”,为晋升警衔民警授衔,进一步激发奋进新时代、践行新使命的强大动力。当天,新区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将市公安局“奉献2020”集中表彰奖励的奖章证书送到一线民辅警手中。

在第一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新区公安局还组织人员慰问了正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执勤的新区后备医院安保勤务组,看望了新区公安局牺牲民警家属,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组织的关怀。

此外,新区公安局还举行“初见警察节·回望从警路”主题征文和摄影作品征集活动。用文艺形式生动展现新区公安坚守初心、忠诚履职的奋斗历程,记录广大民辅警打击犯罪、服务群众的感人故事。(记者 李佳丽)

2021-01-12 ——新区隆重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6 6 兰州新区报 c231984.html 1 坚定从警初心 锻造公安铁军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