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1年01月08日
第04版:民生视点

新区公交完成一卡通测试

本报讯 近日,新区公交联合甘肃一卡通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对部分车辆进行了一卡通的测试,这标志兰州新区公交离实现开通一卡通更近一步。

据介绍,测试车辆已全部安装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城市白名单文件的车载终端,不仅可以支持兰州公交、兰州轨道、兰州交发建发行的公交卡,也支持其他城市发行的互联互通卡。2020年12月31日上午10时30分,新区公交对部分城市的公交卡进行了测试,其中包括兰州市公交卡,兰州轨道公交卡,北京市市政公交卡,南京市公交卡,卡内有余额时刷卡车载终端提示普通卡或者“嘟”的声音,卡内余额不足时车载终端提示请投币,测试顺利完成。

据新区城乡建设和交通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新区将争取早日实现新区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卡制备及正式发行,与全国280个地级以上城市实现互联互通。(记者 祁瑞龙)

2021-01-08 6 6 兰州新区报 c231546.html 1 新区公交完成一卡通测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