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1年01月08日
第01版:要闻

白银市党政考察团到兰州新区考察调研

杨建忠李东新王忠先分别陪同考察

本报讯 1月6日,白银市委书记苏君带领党政考察团到兰州新区考察调研。白银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旭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奋吉等同行考察。兰州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王忠先分别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实地走访考察了兰州新区现代农业公园、现代农业示范园、甘肃德福新材料有限公司、兰州新合制罐有限公司、申联生物医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兰州分公司、绿色化工园区、中川北站物流园、大数据产业园、进口商品批发中心等,仔细听取了各产业园建设和发展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新区现代农业、绿色化工、新材料、生物医药、商贸物流、大数据等产业发展情况。

苏君表示,此次考察调研是白银市各级领导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开拓视野的难得机遇。新区坚持创新发展、理念超前,在改革创新、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先行先试,总结出了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令人深受启发、倍受激励;新区科学谋划、敢于担当、勇于创新的精神值得学习借鉴。白银、兰州新区经济社会发展联系十分紧密,希望今后双方在城市建设、产业培育、创新发展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共同抓住重大战略机遇,携手打造动力强劲的高质量发展区域增长极。

杨建忠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兰州新区充分发挥国家级新区“先行先试”政策优势,加快系统改革、产业集聚、开放崛起,较好地发挥了国家级新区平台的带动和辐射作用。杨建忠表示,近年来,白银在深化改革开放、实施创新驱动战略等方面积累了很多经验,高质量发展取得显著成效。今后新区将加强与白银的沟通对接,互学互鉴、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在创新发展、产业协作、生态文明、乡村振兴等方面深化全方位合作,交流经验做法,在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区域协调发展中共同做好高质量发展这篇大文章。

(记者 史晓峰)

2021-01-08 杨建忠李东新王忠先分别陪同考察 6 6 兰州新区报 c231529.html 1 白银市党政考察团到兰州新区考察调研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