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11月17日
第04版:民生视点

新区开展消防知识宣传及演习

本报讯 近日,新区消防救援支队联合兰石家园社区、兰石雅生活润安分公司、新区东区派出所、兰州新区第七幼儿园等单位,开展消防知识宣传及演习活动。

本次演习分为报警、疏散、人员急救、灭火演练、逃生气垫演练五个阶段。灭火演练过程中,现场指挥程厚还讲解了灭火器材的使用、火灾预防与逃生方法。通过本次演练,检验了各级安全管理人员对突发事故的应对能力,提升了辖区居民消防安全的意识。

另讯 近日,西岔园区应急管理局联合文曲中心社区、瑞岭物业及兰州爱颐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文曲湖景园小区南广场举办了以“安全第一 预防为主”为主题的消防演练活动。在演练总指挥的统一调度下,各组各司其职,灭火工作有序进行。演练现场,活动主办方还为居民演示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发放了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手册。(记者 窦响灵)

2020-11-17 6 6 兰州新区报 c220694.html 1 新区开展消防知识宣传及演习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