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11月17日
第02版:要闻播报

杨建忠与巴斯夫大中华区供应链服务副总裁赵宏斌座谈

本报讯 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11月12日与巴斯夫(中国)有限公司大中华区供应链服务副总裁赵宏斌一行举行座谈。双方就加强对接沟通,推动新型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军参加座谈。

杨建忠对赵宏斌一行来兰州新区考察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新区现代物流和绿色化工产业发展优势。他说,当前,兰州新区不断加强体制机制创新,加快培育绿色化工、商贸物流等十大优势产业以及新能源、新材料等战略性新兴产业。新区已经进入厚积薄发、加速崛起的全新发展阶段。希望巴斯夫公司把兰州新区作为在西北区域布局的中心,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带动更多的优质项目落地新区,助推新区经济高质量快速发展。新区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提供优质服务。 

赵宏斌介绍了巴斯夫企业发展情况。他说,德国巴斯夫集团是全球最大的化工公司,主要业务包括化学品、塑料、植保剂、医药保健、染料等。此次通过实地走访考察,真切地感受到兰州新区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雄厚,营商环境优越。特别是新区巨大的承载能力和广阔的发展空间,源源不断地吸引着海内外优质企业前来投资兴业,巴斯夫公司十分看好新区未来发展前景。

会前,考察团考察了新区绿色化工园区、综合保税区和中川北站物流园。详细了解了中川国际航空港多式联运项目、中川铁路口岸设施配套和西小川危化学品物流园规划情况。 (记者 唐学仁)

2020-11-17 6 6 兰州新区报 c220672.html 1 杨建忠与巴斯夫大中华区供应链服务副总裁赵宏斌座谈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