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11月03日
第04版:民生视点

“金边-兰州-拉合尔”国际货运航线开通

柬埔寨进口芒果干抵达中川国际机场。

10月30日,兰州至南亚、东南亚地区国际空中商贸物流通道打通。本组图片均由记者 张云 摄

本报讯 近日,由金边至兰州至拉合尔的LQ9100次航班满载18吨柬埔寨芒果干顺利飞抵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当天下午,该航班满载18.54吨日用百货运至拉合尔。这是甘肃民航物流公司开通的第十一条国际货运包机航线。

此次航班是甘肃省民航航空物流有限公司携手澜湄航空集团、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开通的第二条“客改货”国际货运航线,也是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的第十一条国际货运包机航线。

据悉,LQ9100次航班于10月30日7时从金边起飞,历经7个小时直抵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从柬埔寨产地直采的优质芒果干到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口岸,清关后投放国内市场不到24小时,大大缩短了货物从国外到国内市场的时间。当天下午,该航班满载18.54吨日用百货运至拉合尔。

记者了解到,自11月起,兰州到拉合尔、金边、曼谷、胡志明等城市国际货运航线将每周往返4班,实现国际航空货运包机常态化运行,打通兰州至南亚、东南亚地区国际空中商贸物流通道。(记者 窦响灵 张云)

2020-11-03 6 6 兰州新区报 c218537.html 1 “金边-兰州-拉合尔”国际货运航线开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