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11月03日
第04版:民生视点

新区团工委开展“青春缘”联谊活动

本报讯 近日,新区团工委“青春缘”青年交友平台走进省引大入秦工程管理局。来自甘肃省引大入秦工程管理局、兰州新区团工委、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兰州新区支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兰州新区支行、兰州银行新区分行、新区水务集团的200余名团员和青年携手相伴,共赴一场浪漫约会。

此次交友联谊活动以“青春相约 缘聚引大”为主题,汉服秀《金兰礼仪式》,美轮美奂的舞蹈《敦煌神韵》《丽人行》,深情动人的男女合唱《你最珍贵》,大气磅礴的电钢琴弹奏《我和我的祖国》,婉转浪漫的小提琴演奏《化蝶》,把现场气氛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活动展示了各单位青年真诚、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进了各单位之间的友谊,为新区高质量快速发展贡献青春力量。(记者 史晓峰)

2020-11-03 6 6 兰州新区报 c218536.html 1 新区团工委开展“青春缘”联谊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