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11月03日
第02版:要闻播报

抢抓新机遇展现新作为 书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新区干部群众热议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接1版)同时,牢牢抓住历史机遇,通过举办各类赛事带动新区各方面发展,为建设体育强国和满足人民健康幸福生活需要贡献新区力量。

“坚持实施区域重大战略、区域协调发展战略、主体功能区战略”,会议公报的这句话让新区经合局局长李军德更有信心,“随着重大国家战略深入实施,我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好政策不断落地。展望未来,无论是在这里生活的人,还是在这里工作的人,都会享受到这座现代新城、未来之城、典范之城从蓝图变为现实的美好。我们也将以新区高质量跨越发展做好招商服务工作,全力以赴服从新区建设、服务新区发展。”

全会强调,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广泛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形成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新区党群工作部部长柴守强表示,“发展就是硬道理。今年疫情严峻,新区率先有序推进复工复产,现在正加快制定‘十四五’规划,我们也在积极征求工商联广大企业家的意见。同时,工商联企业家们积极贯彻落实全会提出的提升技术创新能力,激发人才创新活力,完善科技创新体制机制精神,广大民营企业对新区的未来发展更加充满信心。”

“全会提出‘完善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新区彩虹城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周燕彪说,社区是党和政府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我们将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解决好群众各项“急难愁盼”问题,时刻把人民安居乐业、安危冷暖放在心上,让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记者 唐学仁)

2020-11-03 ——新区干部群众热议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6 6 兰州新区报 c218523.html 1 抢抓新机遇展现新作为 书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