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11月03日
第02版:要闻播报

新区有序推进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

本报讯 今年以来,新区规范有序推进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据统计,目前新区国有企业退休人数总计487人,其中中央企业退休人数19人、省属企业退休人数468人,均已签订移交协议。

据了解,为有序推进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新区下发《兰州新区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实施方案》,为完成新区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各项目标任务提供了思想和组织保障。同时,为指导各园区管委会和企业做好各项职能接收工作,新区制定了退休人员、退休党员和人事档案移交流程、移交协议等相关移交措施,明确了“移交工作方式、操作流程”等方面的内容。按照属地管理原则,落实主体责任,将移交工作纳入对各园区目标管理考核,确保有移交必接收、有接收必签订。(记者 霍鸿宇)

2020-11-03 6 6 兰州新区报 c218521.html 1 新区有序推进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