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11月03日
第02版:要闻播报

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强调

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推动改革和发展深度融合高效联动

(接1版)会议强调,改革推进到今天,在改革顶层设计方面,我们已经有了比较清晰的大盘子。今后一个时期,要将主要精力集中到整体推进、督促落实上,以落实“十四五”时期重大发展战略任务为牵引,多策划战略战役性改革,抓纲带目。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部署的构建新发展格局、完善要素市场化配置、完善公平竞争制度、创新链产业链融合发展、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稳定保障就业、完善收入分配制度、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建设开放型经济新体制等,都要抓在手上、抓出成效。各地区各部门要强化改革创新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落实好主体责任。

会议指出,基层是改革创新的源头活水,要注重激发基层的改革创新活力,支持开展差别化创新。地方抓落实要深刻领会党中央战略意图,既找准定位,又突出特色,有条件的地区要奋力走在前列。

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2020-11-03 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强调 6 6 兰州新区报 c218519.html 1 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推动改革和发展深度融合高效联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