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11月03日
第02版:要闻播报

新区召开2020年宣传思想工作推进会

王忠先出席并讲话 罗耀宗出席

本报讯 10月30日,兰州新区召开2020年宣传思想工作推进会,总结今年以来新区宣传思想工作成效,分析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今后重点工作。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王忠先出席会议并讲话,新区党工委委员、党工委办公室主任罗耀宗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新区2020年意识形态及宣传思想工作情况,新区公安局、商文旅局、教育体育局等单位作交流发言。

王忠先指出,今年以来,新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汇聚形成强大正面舆论声势,为新区坚定信心谋发展、一心一意搞建设提供了坚强的思想保证,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王忠先要求,新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宣传,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和话语权。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认真扎实抓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坚持守正创新,坚持不懈抓好精神文明建设,加快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加大对外宣传力度,汇聚起正面宣传强大正能量。要强化使命担当,全面落实宣传思想工作主体责任,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

新区各园区、各部门、各单位、各国有集团公司、省市驻区各单位负责同志及宣传工作业务负责人和业务骨干,中央、省市媒体驻新区站负责人,党工委办公室相关科室负责人、宣传工作科(新闻中心)和互联网信息工作科全体干部,共150余人参加会议。(记者 史晓峰)

2020-11-03 王忠先出席并讲话 罗耀宗出席 6 6 兰州新区报 c218514.html 1 新区召开2020年宣传思想工作推进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