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10月23日
第01版:要闻

杨建忠调研绿色化工园区时强调

加大基础设施建设统筹力度 为项目落地创造良好环境

本报讯 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10月20日下午深入绿色化工园区调研园区配套设施和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并现场办公解决部分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加大绿色化工园区东区和西区的道路、消防、危废处置、污水处理等基础设施建设统筹力度,严格落实国家级化工园区的标准要求,为企业发展和项目落地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杨建忠先后来到绿色化工园区污水处理厂、“专精特新”产业园B区、莱安能源有限公司、鼎达科技有限公司、何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及化工园区西区等。每到一处,杨建忠都认真听取项目有关情况汇报,详细询问项目建设计划、建设进度和施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在园区污水处理厂,杨建忠实地检查水解池、生化池等污水处理设施安装情况,详细了解污水处理能力、污水管网建设等情况。他要求相关部门要不断提升园区污水集中收集处理能力,提高循环再利用水平,积极探索污水处理厂管理运营模式,加快进度建好用好污水处理设施,做到化工园区污水全收集、全处理、全达标。

随后,杨建忠深入部分重点企业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现场解决项目建设过程的困难和问题。他鼓励企业要抢抓新区绿色化工产业发展机遇,充分发挥新区良好的资源条件和产业基础优势,延伸和完善产业链,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争取早日达产见效。(转2版)

2020-10-23 杨建忠调研绿色化工园区时强调 6 6 兰州新区报 c216940.html 1 加大基础设施建设统筹力度 为项目落地创造良好环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