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10月20日
第02版:要闻播报

盐城市人大常委会考察团到新区考察

王洋陪同考察

本报讯 10月16日,江苏省盐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毅实率领考察团来兰州新区考察。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洋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前往新区花卉交易中心、秦王川国家湿地公园、晴望川民俗文化村、临港花海实地考察,听取企业情况介绍。考察团一行对兰州新区近年来在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布局、生态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邹毅实说,兰州新区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建设发展中的经验值得学习借鉴。盐城市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充分吸收新区高质量建设发展中的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用到盐城经济社会建设中去。希望双方能建立互通联系机制,探索出一条共建共享的高质量发展之路。(记者 张云)

2020-10-20 王洋陪同考察 6 6 兰州新区报 c216217.html 1 盐城市人大常委会考察团到新区考察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