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10月13日
第02版:要闻播报

新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张爱胜在新区分会场收听收看

本报讯 全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近日召开。管委会副主任张爱胜在新区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指出,全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要严格控制项目审批时限,切实在审批流程、项目类别和办理事项上做到“全流程全覆盖”。要加快推进与生态环境等部门的审批专网,电力、燃气等市政公用行业的报装系统深度融合。要在项目策划生成阶段,充分用好“一张蓝图”。要加大改革力度,加强宣传培训,让企业办事更明白、更方便,让市场主体切实感受到改革成效,真正建立起低成本、高效率的营商环境。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把工作做细做实,确保改革工作落到实处。(记者 祁瑞龙)

2020-10-13 张爱胜在新区分会场收听收看 6 6 兰州新区报 c214963.html 1 新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