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9月18日
第02版:要闻播报

西北花卉产业发展论坛在新区举办

连雪斌王军出席并致辞

本报讯 9月17日,由兰州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省花卉协会主办,新区工会委员会、新区农投集团承办的西北花卉产业发展论坛暨甘肃省“兰州新区农投杯”花艺行业技能大赛在兰州新区花卉产业基地举行。甘肃省林草局二级巡视员连雪斌,管委会副主任王军出席并致辞。

论坛现场,西北花卉园艺及延伸产业链领域的专家学者和花卉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就西北花卉产业发展现状和前景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9月18日,全省花艺行业精英及花卉爱好者将汇聚兰州新区花卉产业基地,展开一场花艺行业理论知识和技能操作大比拼,并通过别开生面的技艺切磋,展示中国传统花艺美学。大赛还将举行花艺技能表演赛,并设置专门展区进行新区特色花卉展销。(记者 祁瑞龙)

2020-09-18 连雪斌王军出席并致辞 6 6 兰州新区报 c212150.html 1 西北花卉产业发展论坛在新区举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