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9月04日
第01版:要闻

新区获全省“市州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奖”

本报讯 近日,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2020年上半年推动高质量发展评奖结果的通报》,授予兰州新区全省“市州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奖”,奖励新区6000万元和1000亩土地指标。该奖项的获得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新区推动高质量发展工作的充分肯定和大力支持。

今年以来,兰州新区认真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全力拓展存量创造增量,强化责任担当、锐意改革创新、狠抓工作落实,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主要经济指标逆势加速增长,增速领跑全省各市州和其他国家级新区,为全省经济企稳回升、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据了解,上半年,新区6项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全省第一,其中:地区生产总值增长15.2%超全省13.7个百分点,第一产业增加值增长11.5%超全省5.7个百分点,第二产业增加值增长20.3%超全省18.5个百分点,第三产业增加值增长10.2%超全省9.3个百分点,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长15.3%超全省10.7个百分点,建筑业增加值增长40.4%。 (记者 张云)

2020-09-04 6 6 兰州新区报 c209787.html 1 新区获全省“市州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奖”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