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9月01日
第01版:要闻

杨建忠主持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新区贯彻意见 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本报讯 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8月31日上午主持召开新区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委宣传部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听取新区脱贫攻坚进展情况汇报,审议《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支持兰州新区深化改革创新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意见>任务分工》和《关于调整优化社区管理运行体制的请示》等,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及党工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握核心要义,以更高的站位、更长远的眼光、更全面的布局,以新区新的国土空间规划为基础,切实谋划好新区“十四五”期间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工作。要发挥好改革创新的突破和先导作用,通过深化改革破解难题、应对挑战,推动新区在新发展格局中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不断强化理论武装,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紧紧围绕新区中心大局,层次清晰、客观准确宣传新区发展亮点。要创新主题宣传,充分利用主流媒体的宣传阵地,把好关、把握度,全力推动新区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立足新区工作实际,聚焦重点领域、把握关键环节,全力以赴推进新区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高速度发展。要用改革创新的思维,将任务的落实与创造性开展工作结合起来,要善于挖掘社会资源,把政策转化为发展的动力,不断厚植高质量发展新优势。要在细化、实化上做文章,进一步强化责任、明确分工,积极与上级对口部门建立沟通对接长效机制,不断争取新的支持。要围绕高质量发展各项目标任务,加大考核力度,制定相应的考核方案,推动各项政策效益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记者 唐学仁)

2020-09-01 杨建忠主持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 6 6 兰州新区报 c209128.html 1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新区贯彻意见 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