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8月25日
第01版:要闻

“农”墨重彩绘就新区好“丰”景

要在规模化、集约化、产业化方面下功夫,发展高附加值的节水农业、旱作农业、设施农业。——习近平

近日,新区现代农业公园双创基地里的平菇大棚开始收获,产出的平菇品质优、价格低,受到周边消费者的青睐和热捧。与此同时,农投集团植物组培中心技术人员也成功建立了白芨种子消毒及萌发体系,使新区在农业生产结构调整和中草药农业产业化的发展道路上又迈出了一大步。这仅是兰州新区全力发展现代农业的一个缩影。

去年以来,兰州新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始终坚持高质量发展现代农业,牢牢把握“建设现代农业示范区”发展目标,把新发展理念贯穿全域现代农业发展全过程,快速推进农业规模化、集约化、机械化、设施化。(转3版)

2020-08-25 6 6 兰州新区报 c207935.html 1 “农”墨重彩绘就新区好“丰”景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