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8月25日
第01版:要闻

杨建忠主持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安排部署兰州新区贯彻落实工作

本报讯 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8月24日上午主持召开新区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办公厅有关警示通报,审议《关于兰州新区2020年7月份绩效考核结果的请示》和《关于进一步推进户籍制度改革和提高人口城镇化率的实施意见》等,研究新区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党工委副书记王忠先及党工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新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到制止餐饮浪费不仅关乎社会风尚和传统美德,而且关乎粮食安全;既要在生产端开源,也要在消费端防止浪费。要加快建立长效机制,加强宣传教育,研究制定褒奖节约、惩戒浪费的政策法规,强化全流程全方位监管。要积极倡导绿色生活方式,鼓励简约适度,拒绝奢华浪费。各级各部门要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推动全社会深入推进制止餐饮浪费工作,(转3版)

2020-08-25 杨建忠主持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 6 6 兰州新区报 c207934.html 1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安排部署兰州新区贯彻落实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