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8月21日
第01版:要闻

交通银行董事长任德奇调研兰州新区——

称赞新区大数据产业亮点突出

本报讯 8月19日上午,交通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任德奇一行来到兰州新区,调研新区大数据产业发展情况。交通银行甘肃省分行行长赵文育、甘肃省扶贫办督导专员王向机同行调研。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王忠先分别陪同调研。

在新区大数据产业园智慧城市运营中心,任德奇一行参观了智慧城市展厅、智慧城市运营中心,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

任德奇一行对兰州新区大数据产业的发展成就表示赞赏。他说,兰州新区基础设施完备,交通网络体系发达,城市管理水平不断升级。尤其是兰州新区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紧紧抓住国家实施大数据的战略机遇,充分发挥区位交通、资源禀赋、政策环境、要素成本等方面的独特优势,积极发展大数据产业,打造出了大数据产业发展和智慧城市平台建设的特色亮点。

调研中,李东新对任德奇一行表示欢迎,对交通银行一直以来对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转12版)

2020-08-21 交通银行董事长任德奇调研兰州新区—— 6 6 兰州新区报 c207459.html 1 称赞新区大数据产业亮点突出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