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8月11日
第01版:要闻

新区二〇二〇年第二十六次管委会会议召开

审议有关文件 部署近期工作

本报讯 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8月7日上午主持召开新区2020年第二十六次管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关于设施农业用地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审议《关于确定兰州新区区域范围内学校类别的请示》等,并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任务。

管委会副主任李西新、张爱胜、刘浩明、杨军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自然资源部、农业农村部联合制定印发的《通知》是适应现代农业发展新需求,在原有支持政策基础上,对设施农业用地使用和管理的进一步改进,政策界定更清晰、举措更有力、导向更明确。新区各园区、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及时掌握《通知》关于设施农业用地管理的新变化、新要求,熟练准确运用,切实贯彻执行好新政策。要严格执行设施农业用地新政策关于生产设施、配套设施控制规模和其他用地要求,规范开展设施农业用地备案工作,坚决防止备案工作中不作为、慢作为和乱作为问题的发生。要在做好日常监管的同时,增强服务意识,积极引导设施农业用地主体,及时办理备案等相关手续,严格落实环保措施,确保符合相关要求。

会议强调,要做好新区范围内学校类别的划分工作,及时向社会公告,并根据新区实际情况,合理安排好校车,进一步优化教育资源布局,努力让新区每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资源。(记者 魏晓倩)

2020-08-11 新区二〇二〇年第二十六次管委会会议召开 6 6 兰州新区报 c205285.html 1 审议有关文件 部署近期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