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7月28日
第04版:新区印象

【晴望川】

踏上新征程

兰州新区实验小学六年级学生 朱弈帆

六年恍如一夜之间,曾经的一切似乎还停留在昨天;六年的时光里我们收获了友谊、知识、快乐,付出了努力、汗水。就要毕业了,心里多么不舍。发自内心地说,首先要感谢实验小学这个充满无穷魔力的学习殿堂,这么好的环境,使我学业有成。其次要感谢老师,是他们,像点点春雨滋润我幼小的心灵,使我变得更成熟;是他们,教会了我勇敢、坚强,更教会了我自立。再美妙的话语,也表达不出我对老师们深深的谢意与感激,我只能在这儿对恩师们说:“老师,您辛苦了!”

“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亲爱的同学们,今后我们可能不在同一个校园里、不在同一个班级内,但我们都有一颗永恒不变的上进心,未来的道路会有更多的荆棘、坎坷,我们没有退缩的权利,只有勇敢地做自己该做的事,我们就会描绘出精彩的人生。希望我们每个毕业生都能发自肺腑地说:实小, 今天我们因您而骄傲,明天您因我们而自豪!

2020-07-28 【晴望川】 6 6 兰州新区报 c202795.html 1 踏上新征程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