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7月28日
第03版:经济新闻

科文旅集团成功承办2020年崇信县首届农文旅网络直播推介会

本报讯 近日,由新区科文旅集团、科文旅集团科创公司、上海网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崇信县分公司承办的“2020年崇信县首届农文旅网络直播推介会”在崇信县龙泉寺景区旅游农特产品线上线下体验馆举行。

活动现场观众近千人,网络直播平台参与互动的网友达到一万人以上,线上下单500笔,为提高崇信县优质农产品知名度、促进当地农业合作社增产增收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2020年以来,科文旅集团科创公司积极践行“走出去”发展战略。在此次网络直播推介会上,科创公司利用网络直播、短视频等形式全方位、立体化展示崇信县优质农产品,现场也吸引了大量群众驻足观看。 (记者 霍鸿宇)

2020-07-28 6 6 兰州新区报 c202786.html 1 科文旅集团成功承办2020年崇信县首届农文旅网络直播推介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