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7月28日
第02版:要闻播报

新区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县级干部培训班

杨建忠主持开班式并讲话

(接1版)要充分利用这次培训机会,在学习中加深理解,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结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形势,把学习成果体现到新区高质量发展和探索现代化治理的实践中,更好地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在国家治理体系的大棋局中当好“排头兵”。要认真学习领会受邀专家教授结合省情实际所做的精彩讲解,营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构建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行政服务管理体系,为切实引导新区广大干部职工坚持学有所信、学有所用、学有所为,全面提升改革创新和服务新区建设发展的能力作出更大贡献。

新区各园区、各部门、各国有集团公司、省市驻区各单位负责同志共180余人参加了培训。(记者 唐学仁)

2020-07-28 杨建忠主持开班式并讲话 6 6 兰州新区报 c202780.html 1 新区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县级干部培训班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