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7月28日
第02版:要闻播报

新区组织参加全省涉企政策精准推送和“不来即享”服务系统上线视频发布会

刘浩明在新区分会场参加

本报讯 7月23日,甘肃省涉企政策精准推送和“不来即享”服务系统(http://www.gs96871.com)上线发布会在兰州召开。管委会副主任刘浩明在兰州新区分会场通过视频参加发布会。

该系统由省工信厅与甘肃移动合作建设,是“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的升级改造,新系统建设了网站、微信小程序、订阅号统一的入口,实现了系统由电脑端向手机端的延伸;通过微信、短信、统一服务电话等多种手段,把最新的涉企政策第一时间推送到对应的企业家手中;采用智能客服技术,将政策资源、常见问题等形成知识库,实现60%以上问题的自动答复;链接了相关部门现有平台,实现普惠制政策“不来即享”、企业融资需求对接等“一键办结”服务。该系统能够有效解决中小微企业对政策“不知晓”“找不到”,政策“看得到、摸不到”“不会办”,企业反映困难“没回音”等问题,切实增强企业的获得感。目前,系统已覆盖全省41.8万户企业。(记者 祁瑞龙)

2020-07-28 刘浩明在新区分会场参加 6 6 兰州新区报 c202774.html 1 新区组织参加全省涉企政策精准推送和“不来即享”服务系统上线视频发布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