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7月28日
第01版:要闻

新区举行智惠产业创新城项目签约仪式

投资五十亿元建设数据中心科创中心等

本报讯 7月25日,兰州新区智惠产业创新城项目签约仪式在兰州举行,项目总投资50亿元,主要建设数据中心、工惠驿站、数智物流仓储中心、科技创新中心和智惠仓储购物中心等。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兰州新区党工委第一书记李荣灿,市委常委、兰州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兰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出席签约仪式。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杨军主持仪式。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洋与中工服工惠驿家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签订项目合同。润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工服工惠驿家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周超男介绍项目情况。

兰州新区智惠产业创新城项目由中工服工惠驿家投资建设,总占地1500亩,投资50亿元,主要建设数据中心、工惠驿站、数智物流仓储中心、科技创新中心和智惠仓储购物中心等。其中,数据中心项目是建设甘肃丝绸之路信息港、培育新区千亿级大数据产业的重要支撑;科技创新中心项目通过搭建科研创新平台,培育新区数字经济产业科技创新生态环境,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建设产业合作发展平台,构建高端引领、协同发展、特色突出、绿色低碳的开放型、创新型产业体系,是加速新区数字经济发展的又一个“推进器”;工惠驿站、数智物流仓储中心和智惠仓储购物中心项目可提升新区商业水平、聚集人气,有利于新区打造国家交通运输枢纽。

智惠产业创新城项目的签约是兰州新区贯彻落实全省发展十大生态产业、全力推动大数据产业发展的务实之举,必将为新区高质量快速发展注入新的动力。新区表示将全方位做好各项服务,为企业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全力推动项目早日开工、早日建成、早日投产。(记者 唐学仁)

2020-07-28 投资五十亿元建设数据中心科创中心等 6 6 兰州新区报 c202764.html 1 新区举行智惠产业创新城项目签约仪式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