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7月17日
第03版:经济新闻

15家银行35家民企面对面共解融资难

本报讯 7月14日上午,新区市场监管局组织15家银行和35家民营企业举行银企座谈会,对民营企业复工达产后遇到的困难及如何有效解决问题进行交流探讨,进一步帮助民营企业渡过难关,更好发展。

座谈会上,紫金大厨房、百年奥特莱斯、亚太新能源汽车、和盛堂等民营企业代表提出了专业人才引进、员工生活保障、原材料采购、扩大消费渠道、促进招商引资、拓宽融资渠道等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中国银行、工商银行、甘肃银行等金融机构围绕贷款利率、贷款周期、抵押融资等7个方面对企业提出的问题逐一作了解答,并提供了灵活度高、可行性强的融资解决方案。新区人才交流中心相关负责人对企业用工、人才引进、储备和招聘等有关问题进行了说明。(记者 史晓峰)

2020-07-17 6 6 兰州新区报 c201078.html 1 15家银行35家民企面对面共解融资难 /enpproperty-->